close

 


這個包是第一次認識琪琪拼布買的


也是一年多前買的囉


沒想到


時光過得真快


當初也是朋友介紹才發現這個好地方


深深被她的配色和袋型吸引


這一年多來


也敗家敗了不少


五斗櫃已經被我塞滿了各種花色的布


以及


琪琪的材料包


算一算我購買的材料包竟然有20幾個


這卻是我第二個完成的材料包


我想我必須再繼續努力消耗它才行


可是


為什麼


做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我買的速度呢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花語大口夾包的心得


有加鋪棉的包包


還是多留一點縫份比較好


這個包的縫份


全都留0.7公分


沒想到


在我壓完鋪棉後


卻發現


縫份竟然剩不到0.5公分 @@"


嚇死我了


以為這個材料包會因為縫份不夠而被我毀了


看來


做包的技巧還是不熟練


每次都會縫份不夠


或者


車錯一直拆拆拆


這個口夾包用了將近一個禮拜才完工


平常日因為要上班只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使用


所以幾乎是利用周末努力完成


我的動作真的太慢了


就拿花語上面那朵花


我竟然用了將近半天才縫好


還縫得有點歪歪的


還縫到手很痛



大家都會對我說:


還好


拼布只是我的興趣而不是我吃飯的工具


否則


等我完成一個包


已經餓死了



 


 



 


大口夾包的正面


 





 


裡面的容量超大的


 





 


因為琪琪有多給內袋布


所以做了一個立體口袋和拉鍊口袋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完成日期:2009/04/05


 


***2009/5/10已當母親節送給媽咪囉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