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在整理~將之前完成的包包拿出來拍照


陸陸續續將包包拿出來拍照


才發現


其實


混歸混


我也做滿多的ㄚ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**貓頭鷹手提包**


裁縫機搬來我家的那天


剛好經理拿教室同學的包包來當範例


我媽就看上了這個包


本來買裁縫機是為了要亂車的


我媽就說


[新的機子妳不會用~教室學習怎麼車~反正~買機子有送課程]


[我喜歡這個貓頭鷹的手提包]


[你去學~再做這個包送我]



拼布生涯在此包開始誕生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簡易袋


入門的第一個包


至於這個包怎麼完成


我也不曉得


老師說車哪裡~我就車哪裡





(已送給小阿姨囉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